close

喔耶~終於收到漢妮低脂水果麥片了!!!

IMAG0170.jpg

你看看你看看!!!100g可是只有1.5g的脂肪含量耶~可不是我們愛美女孩的首選嘛!!!

而且而且...竟然還有草莓、覆盆子、櫻桃...整個就是直攻少女心呀(尖叫聲>////<)

 

身邊的人常常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麥片...待我這個麥片控娓娓道來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餅乾的女孩(絕對不是做作女說的只吃一兩口的愛吃,而是連續兩包太空包的愛吃呀><)

與其說喜歡吃餅乾,我就是喜歡那種''喀擦喀擦'' ''誇拉誇拉''的口感

不過減肥不是每個女孩一生的志業嗎!!!

所以我找到了具有同樣酥脆口感,卻極富營養價值的替代品!!! 那就是麥片!!!

 

一打開,天然穀物的香氣和乾燥果乾的酸甜,撲鼻而來 整個就贏得我的心呀~

當我看到內容物時真的是一整個感動呀...天呀!!!是一整顆覆盆子耶!!!完全圖文相符(身為台灣的消費者,實在是被外包裝騙大的)

IMAG0188.jpg

穀片部分,保留穀物天然(米和全麥)的香味,沒有過多人工的味道,越嚼穀片香氣越發明顯

這點深得我心呀!!!以前我可是嗜甜如''虎神''呀,但隨著上了年紀,不喜歡吃過甜的食物,實在很容易膩...

再來,乾燥果乾的部分,保留水果的原型吃起來著實讓人安心呀,尤其果乾的酸甜也是原汁原味的保留起來,和天然水果香氣可是不相上下

與其說酸甜,不如說這一局果酸巧妙的勝出

混著吃大口地塞進嘴裡也好好吃呀~~~~

單吃混著吃都那麼好吃了,實在讓我忍不住想盡快嘗試其他吃法惹

除了大家熟知的牛奶+麥片以外(我實在不想喝冰牛奶呀!!!很冷捏)

我個人喜歡再添加一些水果或是原味優格

首先,請準備以下的食材(完全模仿我們這一家花媽的口氣)

1456746522005.jpg

我先嘗試了藍莓加漢妮水果麥片(各位看倌呀~請忽略我環珠格格中紫薇瀏海般的寒毛T.T還有和消失的密室般的後半截眉毛T.T)

原本就偏酸的藍莓配上水果麥片

一整個很刺激(哈哈哈 大誤) 很清爽呀,吃起來精神抖擻的,很適合夏天(雖然現在可是春寒料峭~~~)

因為我個人非常耐腐蝕,所以怕酸的女孩們可以嘗試淋點蜂蜜唷~我相信好吃不打折扣,反而會多一股柔順的口感唷~

1456746516168.jpg

接下來試試優格+漢妮水果麥片

喔!!!我的天呀,好好吃唷!!!(操刀攝影的弟弟一直覺得我誇張惹)

對於食物挑嘴的我,說好吃一定就是好吃!!!(還是硬挖了一口給弟弟吃 哈)

優格綿密的口感搭配酥脆的麥片和微酸的果乾,絕配

 

優格的綿密不經意的中和麥片的酥脆,卻不喧賓奪主

不過分加工帶有微甜的優格和微酸的果乾在口中充分融合

1456746499949.jpg

 

身為業務吃遍山珍海味的我,嘴巴可是挑得很

我說好吃怎麼可能失敗!!!哼 フンッ(沒錯!!!這就是日文傳說中用鼻子瞧不起人的意思 哇哈哈哈)

 

尤其身為上班族都一定知道

每到下午一定有一段飢餓難耐的時候(或許也是努力不讓自己在上班時睡著吧 哈哈)

所以我一定都會在辦公室放上一些麥片、沖泡粉等等

不幸地,我任職的日商有不能在辦公室內飲食的不成文規定(你們說說是不是超不人性的!!!我們可是為了公司在賣命耶賣命耶

每次只要一泡可可亞什麼的,跋扈的管理部就會跑來管東管西的

所以這時候,我就會偷偷摸摸地拿出麥片大口地往嘴裡塞(聽力總沒那麼好了吧!!!)讓我有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其實不過就是撐到打鐘然後立馬手刀下班 哈)

不過說是偷偷摸摸,我常常到最後情不自禁的拿起整包來配工作(這就是管理部那麼討厭我的原因吧

 

從小我就喜歡吃麥片(真的是從國小開始呀!!!)

有些麥片過甜,有些甚至我吃過一次就拜託媽媽丟掉了~''~

雖著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因為不能否認,所以說三次) 食物除了美味以外,我更會去注意熱量和避免過多人工添加物

真心覺得漢妮水果麥片很適合像我這樣一輩子都在減肥卻花兩倍的時間在吃零食的女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